大野无名

吉榎痴儿 ,嗷嗷待哺。
只写翔智和相二。

【翔智欠债会社】约个会还需要演戏吗(翔智)

梗提供人 @成濑蹄子 

混杂了一丢丢影成

自暴自弃赶完生贺睡觉  智君生日快乐快乐快乐!!!!

见到生人的你真的太可爱了!!!!

呜呜呜东京场能去就去吧我好想去qwq



睁开眼之前,樱井翔还记得那声充满愤怒的摔门声。

“笨蛋小翔!”

重新被黑暗充斥的房间里,樱井被恐惧的沉默抹上了眼睛。

 

“这就是你的寻死觅活?”坐在他床边的二宫和也皮笑肉不笑。

“肠胃炎闹到住院,就是为了那瓶间接接吻的大麦茶?樱井翔,有本事你别在紧急联系人栏里填我的电话,我肯定不会让渡海给你动手的,你不值得一千万。”

液体的冰凉从手背渗透到四肢各处,总算让这个被失恋和工作压力冲昏头脑的男人清醒过来。

从海外回到家里那一刻同时发现被分手和被停电的男人,忍不住痛苦吞下了放在桌面上的大麦茶后腹痛晕倒的紧急事件,偶尔还是存在的。

“不是…..只是我太渴了……”微弱的反驳被愈加响亮的按键音覆盖,樱井转过头看向窗外,晚秋的红叶还挂在枝头上,如同他一样孤独。

“快制止住你脑子里那些幻想,今年只是冬天来晚了点。”相叶雅纪难得地说出了一句伤人的话。

两位竹马在隔壁漫才的间隙,看见自己输液瓶已经接近打完的樱井翔忍不住自己按了护士铃。

“好了好了针打完了,你们两个别在这里继续了,回去打你们的游戏吧。”

“那么,”撑着下巴的二宫和也露出一个微笑,“看在渡海救了你一命的代价下,这周的调查任务就交给你了。”

“诶?”

樱井翔,36岁,感受到了友情是如此温暖的存在。

 

无论大洋此岸的男友如何无情不给他续水电费,班还是要上的,还是会被二宫和也坑的。

所以这次调查是在迪士尼门口是几个意思?

樱井翔看了眼身边这位风度翩翩同样西装革履的律师先生,只觉得两个人在这梦幻国度里格格不入。“成濑先生,您确定我们来这儿没错吗?”

笑容可人的天使律师越发文静,“既然是有料服务,我想去哪里也是自由吧?”

这好像有点和新闻上说的天使律师有点出入啊?樱井翔想起那张【关怀陪伴】的广告,怎么想怎么像坑蒙拐骗的服务。

“总而言之,”这边天使律师的话仍在继续,“我们先进去吧。”

当然还在独自思考的樱井翔没有看见那标准微笑下隐藏的内容。

 

影山,一个家里恋人因为他熬夜写主仆爱情故事而一气之下出走的可怜小说家兼前任管家,如今只能通过敲诈他的责编的份来偷偷跟踪疑似出轨的恋人。

大野智带着米奇的帽子,看着躲在巴斯光年身后静静观察望远镜的担当作家。

“影山,你就不能直接告诉你那位高岭之花,”他不爽地看着自费购买的巴斯光年爆米花正在被这位理应被嫉妒和愤怒支配的男人抱在怀里狂啃,“你熬夜不是写小说而是在给他制作三周年的礼物?”

影山回头瞪了这位只懂直球的责编一眼,“这种东西,当然要在他面前轻描淡写的说动用了宝生家的权利这种话来糊弄过去啊?”

死要面子的男人。大野智不再说话,开始挠了挠头望了一眼那边的西服二人组。

正在应付周围女高中生的圆眼男子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被旁边的律师先生敲了下脑袋。

然后大野智就听见了旁边执事的磨牙声。

“好了好了影山君,就算你把牙齿磨得再响,也制止不了他们准备进飞跃太空山的步伐哦。”

 

 

踏出太空车的樱井脚步虚浮,走在他身边的律师反而忍不住发出了噗嗤的笑声。

“樱井君这种反应倒像是我的一个熟人呢。”

提起自己公文包的律师晃了晃包上的挂着的米奇挂饰,“这个其实他送的,不过他可能不太记得了。”

樱井眨眨眼睛,“总觉得律师好像非常在意这位熟人呢。”他紧盯着嘴角那翘起的弧度,“您的眼睛是这么告诉我的。”

黑暗中的走廊,前后的两人各怀心思,走向光亮的出口。

 

被人群冲散在准点的花车游行的队伍里,大野智揉着自己的帽子远离越来越聚集在步道边的人群,滑入灯火通明的美国小镇里。

圣诞前的美国小镇甚至飘起了人造雪花,橱窗里摆饰的火鸡让他想起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燃尽最后一根包含着期望的火光,沉睡在无人路过的小巷雪堆里的女孩,是否曾经在梦里知道自己的存在?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手就被某个人牵了起来。

“……成濑先生?”转过身来,看见那个跟在律师身边的圆眼男子露出了尴尬的表情,而他盯着那双明亮的眼睛后反应过来。

“……小翔?”

 

面对前男友的确是需要一些勇气。

那瓶大麦茶的确是间接接吻的产物,但是樱井翔的口渴不是假的。

不辞而别的分手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没续电费的确是第一次。

然后樱井翔用力握紧了大野智的手,连同他整个人都被他握入了怀里。

“想不想看燃烧的城堡?”

 

“好啊。”大野智说完就听见了那边的烟花声。

 

 

 

“说起来,影山和成濑呢?”

“啊,他们似乎中了迪士尼的情侣奖,估计现在已经奔赴他们的爱旅了诶。”

“那还真是戏份多呢。”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野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